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愛就開心基金

首頁 / 系友相逢 / 愛就開心基金
::: :::
日期:2021-12-08

政大教育學系愛就開心基金

   

        政大教育學系成立於民國44年,歷年來培育出傑出的學者、卓越的校長、優秀的教師、成功的企業家、知名的出版家、出色的藝術家、出眾的傳媒代表,更有榮膺部長、局長、署長、處長者等等,為教育的相關領域開創無數的成功之路。

 

        政大教育學系為了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投入許多資源規劃課程,並且積極投入學生獎助學金、學生急難救助、系務活動、系務發展與國際交流暨多元學習之中,為教育學系學生生活增加精彩的回憶,並能將教育愛的精神脈脈相傳。

 

        「選擇政大,視野更大。政大教育,全國第一」本系所是台灣最早成立的教育研究所之一,歷史悠久、培育無數英才,許多系友都是教育界、文教產業界中的佼佼者。為了提升教育學系的多元發展,以期為國家及教育界培植人才,於本學系[愛就開心(Education)基金]的設立下,期望接受關心教育界的夥伴們的捐贈款,一同為莘莘學子更盡一份心力。

 

[愛就開心基金]規劃用於以下用途:

  1. 學生獎助學金
  2. 學生急難救助金
  3. 系務活動基金(例如:教師節活動、系友活動、系學會活動等)
  4. 系務發展基金(例如:學術研討會、出版品、空間與設備費等)
  5. 國際交流暨多元學習(例如:移地研究補助、學生交換計畫等)

 

        為善用每分充滿愛的捐款,敬請指定捐贈政大教育學系[愛就開心基金],可以達到專款專用的目的。您的貢獻,不論多寡,皆是本系成長的莫大支持,為我們注入滿滿愛的能量!

 

承此厚德,感恩匪淺。

 

敬請大力點我支持!

https://donation.nccu.edu.tw/web/donate/donate_2.jsp?pd_no=PD1600649850977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