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介紹

首頁 / 愛就開心 / 學生活動 / 活動介紹
::: :::
日期:2021-12-01

教育系每學期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讓學生在學術上研究之餘,也能有參與多元活動的經驗,以下將羅列上下學期往例之活動。

【上學期】

迎新:迎新活動將於暑假期間分別在北中南部各區舉辦,向學弟妹說明選課、宿網等注意事項,讓新生在入學前先有基礎的了解!
宿營:宿營為新生開學後第一個活動,以多天隔宿露營的形式讓新生能在活動過程中與同學及學長姐等有更多的認識。
包種茶節:包種茶節為政大舉辦的系所介紹活動,提供高中職學生與家長對政大及校內系所有更多了解之管道。
文化盃:文化盃係政大的系際合唱比賽,欲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系烤:系烤係透過烤肉活動促進教育系全體系胞間感情,凝聚教育系向心力。
系卡:系卡提供熱愛表演的系胞一個盡情展現自己的舞台,是教育系系胞一年一度大展才藝的時刻!

【下學期】

系遊:系遊係透過設計一系列活動,以一日遊的形式促進教育系全體系胞的感情。
教育週:教育週是為期一週的活動,每年藉由不同的包裝主題來叫賣系胞精心挑選的商品,向全校展現教育系的熱情與活力。此外,教育週也是連繫全體系胞感情、促進團隊合作、培養默契機會。
教育之夜:教育之夜是教育系向全校展現系上魅力的時刻,也提供系胞展現才藝的舞台,為教育系上規模最大之活動。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