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其他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其他消息
::: :::
日期:2021-10-13

【政大教育系】敬悼 恩師黃炳煌名譽教授

黃炳煌教授為國立政治大學的名譽教授,對於國內教育的發聲與推動,不遺餘力。身為臺灣教育界的先驅,其旺盛、豐沛的生命力,渲染至你我的心中,深受感動。黃教授亦是臺灣鄉土音樂的藝術家,以深厚的鄉土情懷,抒發對家鄉的濃情濃意。黃教授以「美育」的精神,培養後起之輩,為臺灣的教育、藝術圈注入活水、綻放光芒。
 
黃教授於10月8日凌晨逝世,享壽87歲,我們皆深感難過與不捨,謹向黃夫人與家屬表達最大的慰問之意。黃教授告別式,謹擇於民國110年10月16日(星期六),下午五點十分公祭,懇辭奠儀,深切感謝各界關心。黃教授於杏壇奉獻一生,老師堅定不移的熱情與對教育的熱忱,灌溉眾莘莘學子,我們皆銘記在心,並真摯地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黃教授在教育界的影響力,相信如同其悠揚曼妙的音樂般,留下璀璨的篇章,溫柔而深刻,美麗而動人。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